close

 

昨天瑄瑄約我一起去診所諮詢音波拉提
基本上只要是子巴本人做功課找到的~
不管是吃喝玩樂、書、電影.....各種,

 

 

我都很信任她的推薦 包括對象!

威~離題哈哈哈😂😂😂😂😂

 

 

 

所有臉上我最最最在意的點就是
臉垮、鬆弛或是下垂的問題!因為會顯老
吃的喝的敷的擦的膠原蛋白我樣樣來
音波拉提👉🏻還沒試過,但我極度想試

 

 

瑄瑄滿熟醫生,他建議下半臉可以打300發,

 

 

我自己覺得這成本效益CP值很高馬上決定音一波✌🏻

 

 

 

 

我以為會巨痛!敷麻後其實無感耶~就像淨膚雷射
我以為臉會紅會腫!結果並沒有 昨晚就上妝出門派對了
我覺得醫生技術很優秀可能也是關鍵,療程快速俐落!

 

 

 

 
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,我覺得相片見效臉被拉提!

 

 

繃繃的感覺😍我超滿意

 

 

 

特別大推薦👍🏻護理師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五顆星
近二十年的資歷!她洗卸敷臉上保養品手法超好!

 

 

超級!我好想把她帶回家!!

今天帶走一瓶醫生自己研發B5玻尿酸精華液

竟然才💰$499!昨晚立馬用

再給五顆星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棒棒噠

 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 


#不想老 #想凍齡的 #我真心建議你立刻馬上去音波

arrow
arrow

   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